汤碗籽(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致我永恒的爱人(蛟睿)

你们要的刀子,虽然我不明白七夕为什么要吃刀子,但是,食用愉快~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罗睿可能这辈子也想不到,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的秦子蛟会出轨,而且是把人带回了家里,他和秦子蛟的家。

  罗睿忘记了他当时是怎么狼狈的指着那一对,声音已经劈了,让他们滚出去,明明自己才是正主,却比一个小三还要底气不足。

  秦子蛟的表情就像当初他第一次见的那样,冰冷,似乎这么多年的感情不存在。

  其实早一点他就发现了,秦子蛟对他漠不关心,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应酬越来越多,身上的香水味已经不在隐藏。

  他也麻木的习惯,想着秦子蛟只要不让他那么难堪就好,结果呢,一败涂地。

  今天是七夕,温小辉给他寄的包裹就在桌子上,秦子蛟怕是一眼都没有看吧。

  算了,算了,不想了,下一个……

  哪里来的下一个啊!

  罗睿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秦子蛟对自己的好,他现在就恨,秦子蛟当年为什么答应他,为什么不让他的那段暗恋无疾而终,为什么,第二次让他试,没有试上一辈子。

  秦子蛟带着那个女人出了门,从裤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

  “这个事如果让第三个人知道,你当心!”

  女人像鹌鹑一样点头,迅速跑开了。

  秦子蛟回头看了看家里的窗户,抿紧了唇。

  罗睿,对不起——

  思来想去,他还是回了家。

  不出意外的,他们两个人吵了一架,其实是罗睿单方面和他吵架,他只是默不作声的听着,听着罗睿哽咽的声音,听着那些让他同样也难过的句子。

  但是他无力反驳。

  “秦子蛟,房子卖了吧。”最后,罗睿像是脱力一般,坐在沙发上,目中无神,定定的注视着秦子蛟,注视着那张脸,那张让他心动一辈子的脸,他想从秦子蛟的眼睛中得到什么,哪怕一丝半点的情绪,但是没有结果,只有冷漠。

  “嗯。”

  秦子蛟只发了一个气音,就上了楼。

  他怕他在这个客厅多呆一秒,他都会下不了决心离开。

  他喜欢看罗睿笑,但每次让罗睿哭的都是自己,以前是,现在也是。

  只怪天公不作美,让他爱上罗睿,却不给他长命。

  对不起,罗睿。

  秦子蛟草草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他只带了随身衣服,罗睿给他买的一些礼物,他犹豫片刻,还是带上吧,给自己一些念想,于是行李箱的角落里只放了一两件衣服,其他的零碎的东西放满了箱子。

  等他提着箱子走出来的时候,罗睿已经擦干了眼泪,眼中依然无神。

  “秦子蛟,陪我过一个七夕吧,最后一个,这个七夕之后,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

  “好。”秦子蛟放下自己的行李箱。

  他们用一整天的时间,去了游乐场,交换了99朵玫瑰,给对方买了最后一个礼物,买了最后一对戒指,有效期一天的戒指。

  晚上去赴赵锦辛的局的时候,这是今天最后的项目,陪对方最后应酬一次。

  两个人的状态今天似乎都不怎么对头,温小辉观察了半天,只观察到自己小妈有心事,其他的什么也问不出来。

  索性夜里十点,这个局散了,他们两个回到套房。

  最后一次接吻,最后一次拥抱,最后一次一起洗澡,最后一次do。

  两个人今天谁也没憋着自己,尽情放纵,因为过了今天,明天再起床,走出这个酒店,他们两个就正式分道扬镳,毫无瓜葛了。

  在do的时候,秦子蛟看见罗睿哭了。

  他觉得自己也在哭,脸上的不知道是泪还是汗。

  事后两个人都很疲惫,这是头一次,两个人在完事之后心累。

  最后一次相拥而眠。

  他们睡得都不好,都不踏实,抱着睡很热,但是他们谁都没松手。

  第二天早上,他们醒的很早,但是谁也没说话,直到有人发消息,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他们两个才起床换了衣服。

  “戒指,还给你。”罗睿从自己无名指上摘下戒指。

  秦子蛟没什么表情的,把戒指塞进裤兜,没敢去看罗睿的脸。

  罗睿同样没去看秦子蛟,也不敢去看自己无名指的印子,因为那个印记在提醒他,他的十多年,结束了。

  不会再有下一个十多年了。

  从酒店出来,两个人正式的,分道扬镳。

  这天之后,罗睿去澳大利亚呆了很久,彻底把自己放空,只是夜深人静,他也总是失眠,习惯了和人相拥,难以适应一个人的夜。

  很不好的消息,罗睿开始借烟消愁借酒消愁,在温小辉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二话不说的飞过去给,深更半夜,站在罗睿的新家里,不,新房子里给人劈头盖面一顿骂,然后两个人抱头痛哭。

  一边的洛羿不动声色的查着秦子蛟的行踪,在看到秦子蛟在美国一家医院的就诊记录的时候他沉默了,关掉手机,按照温小辉的嘱咐,处理着罗睿的烟和酒。

  他不是善人,只是他知道罗睿对小辉哥很重要,温小辉会选择保护罗睿,他会选择保护温小辉,所以等价代换,他也应该保护罗睿。

  他默默的想着,不告诉他们了,就让他们认为,罗睿是被渣男耽误了。

  秦子蛟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他连坐起来都难,家里人都知道了,瑶瑶坐在他的床边,却哭不出来。

  “哥哥……”

  秦子蛟觉得自己熬不住了。

  他的确在作践自己,吃饭不好好吃,也不好好遵循医嘱,要不是家里坚持,他一定要出院。

  明明可以挺过去,但是他不想挺了,因为时间越长就越容易败露,他不想让罗睿知道。

  万一罗睿知道了,忘不了他怎么办?

  日子还长,罗睿一定要找一个更好的,能陪他过完一辈子的那种。

  下辈子,他一定不要让别人代替自己的位置,下辈子,他陪罗睿走完。

  又过了一个多月,瑶瑶抱着一个骨灰盒回国。

  也是在秦子蛟的骨灰到达京城的时候,那个女人拿着一张银行卡找到了罗睿。

  “罗老板,抱歉,这么久了突然来找你,这张卡,是秦总的,我一分没花,还给你。”女人叹了一口气,“秦总在那一次之前就发现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于是他找了我,让我演戏,也就是在您发现那次,他给了我这张卡,让我不要告诉你这件事,但是我做不到,这上面的钱我也没办法安心花,所以物归原主,还给你。”

  罗睿已经忘记了,自己之后做了什么,浑浑噩噩的。

  秦子蛟,你好样的,什么都不告诉我,凭什么,凭什么?

  罗睿那天去了他们以前的家,房子还没卖出去,他还有钥匙。

  家里的东西都搬空了,连最后一点回忆都被搬走了。

  “秦子蛟,你个臭烧饼,你凭什么,凭什么不告诉我!”

  罗睿哭喊着控诉,只是没有人答应。

  “你是个混蛋,天大的混蛋,你凭什么瞒着我?你说换我试你,我还没有试够一辈子,你凭什么走?”

  秦子蛟是个王八蛋,瞒着他,他连对方的最后一眼都没见到。

  混蛋,混蛋,用那么蹩脚的理由和他分手。

  下辈子,他一定不要再碰到这个人。

  迷迷糊糊的,罗睿睡着了,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过了很久,似乎有人来了。

  “怎么躺在地板上睡?”是秦子蛟的声音。

  罗睿看不真切,只觉得声音耳熟。

  “睿睿,答应我,找一个对你好的,能陪你一辈子的,我,我等你的下辈子,下辈子,我一定陪着你,长命百岁。”

  罗睿眼眶有些发红:“下辈子,我不想再遇到你。”

  “睿睿,下辈子你一定会碰到我,不过下辈子,换我主动,换我追你,换我陪你。”

  接着,罗睿觉得自己的唇被触碰了一下,手上被人塞了什么东西。

  等他醒过来,抬起手,有一个戒指。

  是他和秦子蛟的戒指。

  刚刚的,是秦子蛟。

  罗睿已经哭不出来了,只能蜷缩着呜咽,把那个戒指攥在手中,紧紧的攥着。

  过了很多年很多年,又是一个七夕。

  耄耋老人怀中抱着一束玫瑰,99朵,老人的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

  玫瑰花束中的贺卡上,是老人亲笔写的,一笔一划,看得出来写的很用力。

  他哪里也没有去,只是去了一座老房子,老房子里没有任何家具,有的只是满墙的照片。

  老人把玫瑰花放在地上,自己任然躺在地上看天花板。

  致我永恒的爱人。

  我们下辈子见。

  第二天,瑶瑶在这里发现了罗睿冰冷的带着笑的身体,以及有些枯萎的玫瑰。

  我永恒的爱人,下辈子见。

评论(17)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