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碗籽(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大病初愈(原顾)

结合上一篇我是不是来迟了(原顾) 观赏,彩蛋是彭放视角,用粮票就可以拥有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因为上次负伤,原炀是彻底的被顾青裴当做职业病号安顿在了床上。

  他的脑袋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他的胳膊上缝的针也没什么事情,但是让他躺在床上真的让人他很煎熬。

  “青裴,我真的……”原炀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青裴瞪了回去,好吧,他是一个24孝好老公,他得听老婆的话,于是他掀开被子躺回床上,没有受伤的手枕在脑袋后面,满眼温柔的看着顾青裴办公。

  顾青裴从那天就不去公司了,改为随原炀办公,原炀住院他也在医院,原炀在家他也在家。

  当然这几天他也有些怂,因为顾青裴生气了,原因是他在生意上吃瘪了没有及时告诉顾青裴。

  于是原炀只好偶尔用胳膊疼头疼来吸引顾青裴的目光。

  “青裴,你能不能休息一会,都坐一早上了,你在不休息我就头疼了。”

  好嘛,他已经不掩饰自己的目的了。

  “好吧,小原总,我们是不是得说清楚,你为什么瞒着我?”顾青裴合上笔记本电脑,双手抻着脑袋,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原炀。

  “那个,那个,我也就是觉得那个事情没必要麻烦你,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原炀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哦?自己可以?那个人可是京城最难缠的人,我应付都难,你一个人怎么应付,况且,抛开这个不说,我是你的伴侣,你说过我可以依赖你,那你呢?为什么不依赖我?”顾青裴的眸中有一丝怒气,“还有,你既然已经和宫警官打过电话了,警察也都在路上了,你为什么贸然闯过去,如果他们的人再多,你是不是还要一个人扛,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

  原炀赶紧从床上坐起来,下床走到顾青裴身边,顾青裴的眸中还有一丝难过。

  “青裴,老婆,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这样,你以后什么事都给你说,我以后也不会把自己弄伤了。”原炀抱着人好言哄着。

  不知道是谁主动的,两个人的唇贴在一起难舍难分。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两个人有些艰难的分开,原炀暗暗骂了一句草,然后去开门。

  “诶呦喂,原炀,你咋回事啊?小竞给我说的时候我差点吓死。”彭放拿了一大堆东西进来。

  “你丫的可真会挑时间。”原炀恨铁不成钢的说。

  “诶呦,你不会成这样了还准备干点啥吧,你还能举?”

  “我受伤的是胳膊,不是不举!”原炀恨不得把这个人撵出去。

  “小竞没给我说清楚嘛,别生气。”彭放笑嘻嘻的。

  “小竞呢?”原炀漫不经心的问。

  “他呀,昨天晚上有个应酬,出去喝酒到一点多才回来,这会还没醒来。”

  顾青裴出来斜倚在墙上饶有趣味的说:“你怎么知道小竞昨天应酬一点多回来的,这会还在睡觉,你和小竞不会……”

  彭放瞬间石化。

  “诶,就是啊,平时小竞三句话不离你的,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啥时候出去应酬的,你怎么知道的?”原炀顺着顾青裴的话往下说。

  “而且,今天小竞拉你进了一个群,那里面可全都是情侣,你们……”顾青裴继续说。

  彭放觉得自己就是个大冤种。

  他还没想这么早出柜啊!

  在夫夫的目光威胁下,彭放搓了一把脸,然后道:“也就就两个月前的事儿吧,那个小竞表白的。”

  “他表白你就答应了啊!”原炀一拍桌子。

  说实在的,原炀上个月就知道了,虽然是顾青裴给他说的,但是偶尔逗一逗兄弟也不是不行。

  “诶,不是!”彭放在心里思考,原炀不愧是和顾青裴待久了,连糊弄都不好糊弄了。

  反正夫夫两个人逗了一会彭放原竞就来找人了,于是没多久他们两个就又获得了夫夫二人世界。

  “青裴,我刚刚还没吻完就就被打断了……”原炀装作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顾青裴对于小狼狗偶尔的撒娇很受用,跨起长腿就坐在原炀腿上,轻轻拽着原炀的衣服领子,摘掉自己的眼镜,主动吻上了原炀的唇。

  这辈子,他顾青裴绝对不会爱其他人胜过爱原炀,原炀也同样。

  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无可替代。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