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七山(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我是不是来迟了(原顾)

粉丝点的原顾绑架梗,不喜勿喷

ooc预警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原炀自信京城圈子里没人不知道他和顾青裴是一对儿的,这可以有效避免一些烂桃花,但是他没想到,也是因为这层关系,给他们带来了不少麻烦。

  原炀现在在事业上也混的是风生水起,说出来也是年少有为,事业蒸蒸日上。

  和他合作的人自然不用说,多的数不胜数,但是也总有一些不自量力的。

  今天这个是出了名的难缠,非要让原炀给他让五个点,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经过协商他也不死心,至少要四个点。

  这人可能是没睡醒就出来做生意了,给原炀缠得实在破烦,于是原炀就说这个生意他推了,反正合同没签,他也没投入多少钱。

  那个人似乎有些不死心,又缠了几天,结果却莫名其妙的不缠了。

  不缠了刚好,原炀乐得自身快活。

  到了下班的点他就收拾收拾下班了。

  买好了菜回到家才发现客厅有些冷清,诶?顾青裴今天不加班的吧,人呢?

  但是他也没多想,就哼着小曲做饭。

  不过期间他的眼皮直跳,心里也觉得有些不踏实,过了一会,他还是决定给顾青裴打个电话,好让自己放心。

  电话无人接听。

  这是怎么了?这个时候顾青裴的秘书打开了电话。

  “原总,原总,顾总,顾总他出事了!”秘书声音都在颤抖。

  原炀觉得那一瞬间他的血液都被抽干了。

  “你,你慢慢说。”殊不知他的声音也颤抖地不像话。

  “顾总说他今天有些不舒服就让我开车送他提前回去,结果刚到楼下,几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就过来和顾总拉扯,我试图制止,但是有一个人把我拉住了,接着顾总就被他们弄上车了……”秘书都快哭出来了,他觉得他要完蛋了。

  “那个车,还有牌号你看清了吗?”

  “是一个普通面包车,牌号好像被改过,是XX182”

  原炀挂了电话,整个人都有些无力,但是他不允许自己这样,顾青裴还在别人手里呢,他得去救顾青裴。

  接着他又想到了那个难缠的合作商,妈的,肯定是那个烧饼搞的鬼,让他查到了,那人等死吧!

  “喂,李文耀,帮我个忙,算我求你,你弟的那个生意,让他三个点。”

  “五个。”

  原炀皱了眉:“行,五个就五个,你给我查一下那个。”

  他原炀除了在求顾青裴和他和好的时候放低了姿态,在平时,谁敢让他低三下四的求人?

  算了,为了顾青裴。

  李文耀很快就通过关系查到了那个人的车牌号,以及顾青裴现在所处的位置。

  原炀得到消息之后迅速出门,开车火急火燎的往城郊冲。

  一路上也不忘记给宫应弦打个电话。

  他这张驾照得从考了,从考就从考,顾青裴最重要。

  这一头,顾青裴被人绑在了一个大铁柱子上,他也不知道这群人把他带到了什么地方,只是隐约听见了对方打电话时提到的什么“原公子”。

  莫非,原炀也会出事?

  顾青裴的心神一下子乱了套,他自己出事没关系,原炀不能出事。

  顾青裴强迫自己冷静,对方是三个肌肉大汉,他来硬的也不行,对方似乎也没有和自己动粗的意思,估摸着是生意上的问题。

  正在他想着,突然外面的大铁门传来剧烈的响动。

  铁门不是很牢固,一个男人过来控制住他,剩下的两人拿着铁棒和刀出去了,

  接着,顾青裴听见外面有人打斗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他也听不清,但是他直觉是原炀来了。

  顾青裴身上的绳子被弄开,他现在被作为人质了。

  外面的愿望明显落于下风,虽然他当过兵,但是对面的也是练家子,而且是两个人,小臂上被拉了一个不小的口子,不停的往外渗血。

  那两个人也没想到原炀这么抗打,他们只是拿钱办事,也不想真的干出点什么搭上人命的事,万一被警察抓住那就得不偿失了。

  “兄弟,要不我们别打了。”其中一个人有些慌。

  “顾青裴在哪?把他还给我我们什么都好说。”原炀眼睛中充满红血丝,看着有些骇人。

  “那个,那个小白脸啊,在里面,就在里面……”一个人指着那个废弃仓库。

  原炀心切,也顾不得这两个人的话是不是有诈就往前走去。

  那个拿棍子的人瞅准时机对着原炀后脑勺来了一下。原炀只觉得天旋地转,直接跪在了地上。

  “不行,我不能倒下,顾青裴在里面,不行……”他觉得脑子里嗡嗡的,让他有些犯恶心。

  警笛声在这时传来。

  “前面的,放下手里的武器。”警车上宫应弦拿着喇叭喊话。

  那两个当时就蒙了,他还以为这抗打的男人一个人来的呢,怎么TM还有警察。

  两个男人有些慌乱的冲进破仓库,似乎劫持顾青裴的那个是他们的头头。

    那个人似乎没少干过这种活,用刀抵着顾青裴的脖子带着顾青裴往外走。

  宫应弦皱了眉头,这件事似乎有些棘手,为首的那个他还见过,前两天刚放出去,果然有些人就应该牢底坐穿!

  宫应弦刚要喊话,原炀踉踉跄跄的站起来,他整个人都在发晕。

  “别,别……”他是在冲警察摆手。

  宫应弦被他这操作弄得有些懵。

  “你们,你们是不是,是不是姓刘的叫来的……”原炀的声音都在打颤。

  顾青裴的呼吸有些粗重,原炀的左胳膊上有大片的血迹,整个人都有些站不稳的。

  “你干什么?”劫持着顾青裴的男人往后退了几步。

  “给他打电话,那个项目,算我送他的,把顾青裴放了……”

  为首的男人并没有松动:“你早干什么去了?嗯?弄这么一堆条子,说话糊弄人呢?”

  原炀咬着牙关,强撑着往前走了两步。

  似乎是他的表情太过于狰狞,让那几个人在心里有些打鼓。

  “你,你要干什么?”

  “炀炀,别冲动。”顾青裴下意识的觉得原炀会做出些什么冲动的事。

  “你他丫的把顾青裴还给我,草!”原炀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冲过去就把中间那个人的刀子夺过来,一脚把人踹在地上。

  顾青裴因此被松开。

  “你他妈的信不信老子杀了你!”

  原炀压着那个男人,旁边的两个人紧张的去制服原炀,场面一片混乱,宫应弦示意身后的警察上去趁乱制服那三个人。

  原炀掐着男人的脖子,眸子里全是怒意。

  当一只狼狗被激怒,他就会变成一只狼。

  “原炀,把那个人放开,交给我们。”宫应弦想要过去拉原炀,可是原炀似乎没有听见,而男人的脸已经憋的通红。

  “炀炀,放手。”顾青裴冲到原炀身边。

  “你他妈的敢拿刀子对着顾青裴,老子他妈的要你的命!”

  “炀炀,别冲动,我好着呢,炀炀。”顾青裴从后面拼尽全力搂着原炀的腰往后拉,他不想他的小狼狗手上沾上血。

  宫应弦也帮忙拽着原炀。

  原炀的理智似乎被唤了回来,他嗡嗡勋响的脑袋里不断回响着顾青裴的声音,但是他听不太清。

  也就是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没了力气,手上的劲也松了,整个人倒在了一边。

  宫应弦把那个差点被掐死的男人带上警车,他们两个也被宫应弦派人送上原炀的车子,直接把他们送到医院。

  原炀的伤口缝了七针,看着很狰狞,整个人也因为轻微脑震荡住了院。

  顾青裴叹着气,看着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原炀,心里不住地酸涩。

  他的小狼狗怎么会那么傻,一个人打三个人,受了这么重的伤。

  这得多疼啊!

  顾青裴不敢再去看原炀的脸,于是走到窗边看着外面。

  小狼狗,你一定要早点醒来。

  原炀是夜里醒过来的,他发现自己置身于黑暗之中,以为自己去晚了。

  那一声“顾青裴”可是把顾青裴吓了一大跳,声音很大,连外面的声控灯都亮了。

  “炀炀,我在,我在。”顾青裴心惊的握住原炀的手。

  原炀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后知后觉的,头开始钝痛,胳膊上的伤也明显痛了起来。

  顾青裴看着原炀难受模样,心里又是狠狠的被揪了一下。

  他叫来医生,医生简单的检查了一下说没什么大事,明天再具体检查,顾青裴的一颗心放回了肚子里。

  “炀炀,喝水吗?”等医生走了以后顾青裴柔声问原炀。

  “不用。”原炀闭了闭眼,试图缓解头上的痛。

  “青裴,你怎么穿的这么薄,医院凉,这么晚了你也不睡,快回家睡觉去吧,我一个人在这可以。”原炀声音沙哑的的不成样子。

  “我不回去,我在医院陪你。”顾青裴这一次不想听原炀的话。

  “炀炀,头疼的话就好好睡一觉吧,我陪着你。”

  原炀听话的闭上眼睛。

  很久了,顾青裴以为他睡着了。

  “青裴。”

  “怎么了,炀炀?头疼吗?还是伤口疼?”顾青裴神经一瞬间紧绷。

  “没事。青裴,我今天没去晚吧,他们有没有把你们怎么样?”

  顾青裴愣了一下,没想到原炀开口问的是这种话,自始至终,他的小狼狗心里挂念的都是他,连自己为什么在医院,受了什么伤也不关心。

  他的小狼狗把他顾青裴看的比命都重要啊!

  顾青裴的眼眶有些湿润。

  “炀炀,你没去晚,炀炀,你真的没去晚……”

  听到了顾青裴的答案,原炀像是真的放下了心,终于安安心心的入睡了。

  他原炀这辈子什么都不缺,但是顾青裴就是他唯一的底线,谁都不能碰。

  为了顾青裴,他可以什么都不要,他可以豁出去一条命,只要有顾青裴,他什么都可以不要。

评论(41)

热度(135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