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碗籽(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晏影帝整顿演艺圈(寒故晏周)

  这一片过度ooc,过度ooc,介意的别看

  人物是水大的

  

  自从宋居寒整顿乐坛的视频火了以后,晏明修的微博一天能被炸好多条消息,被艾特到手抽筋,他最开始还象征性地看两眼,吐槽一下宋居寒花孔雀一样的造型和公费秀恩爱的行为,并不做其他的,直到宋居寒发来微信挑衅,躺在沙发上吃零食的晏明修坐直了身子,颇有一种大义凛然的感觉。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十八线小演员要遭殃了。

  晏明修:不是我的本意,要怪就怪某人非得嘴欠。

  晏明修被请到剧组里去给那群不怎么开窍的年轻人教演戏,才一天,他就后悔了。

  宋居寒啊宋居寒,你小子,把我害得够惨啊!

  宋居寒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和何故看电视,晏明修却在大冷天教小演员拍夜戏,突然微博提示音一响,呦呵,晏明修站姐发的微博,诶呦,这小子真的去整顿演艺圈了?

  何故看着宋居寒脸上突然冒出来的不怀好意的微笑,觉得有点奇怪。

  “你怎么了?”

  宋居寒越笑越大声,何故有些担心宋居寒的精神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晏,晏明修他真的听了我的鬼话去整顿演艺圈了,哈哈哈哈哈哈!”

  何故甚至不知道怎么回答,宋居寒居然知道自己说的是鬼话。

  “宝宝宝宝,我过两天去探班,哈哈哈,太搞笑了,让他也体会一下我的痛苦。”

  宋居寒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何故扶额,趁宋居寒不注意给周翔发了一条私信。

  “周影帝,你记得好好安慰明修的情绪。”

  周翔莫名其妙,看了看在家里累得不想动弹的晏明修。

  过了两天,宋居寒在家里整装待发,甚至贴心地给晏明修带了小糕点和奶茶,宋居寒正正自己的墨镜,他可真是太好了,晏明修可真得感谢感谢自己。

  到达拍摄场地,晏明修正在和小演员对戏,宋居寒探头探脑地听了一会,差点没憋住笑死。

  “你的眼神不对,你和主角有仇啊,你得用眼神来表现出来啊!”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看着我!看剧本啊!”

  “你能不能把台词背会啊!谁教你拍戏说123的?”

  “你……”

  晏明修最后都气笑了,他真的从来没对谁这样子过,他的精神状态真的不太好了。

  “算了,休息一会,你自己再悟。”

  宋居寒这才从藏身的地方出来。

  “修修想没想我啊!”

  晏明修差点吐出来。

  “你好恶心啊!”

  “怎么着啊,还骂人呢?晏明修,我可真是太给你面子了!”

  宋居寒随便拉了个凳子坐下:“亏我还给你买了吃的,太痛心了。”

  晏明修喝了一口奶茶,翻了个白眼,一气呵成:“你不当演员可惜了。”

  说完,晏明修突然眼睛一亮,宋居寒这戏精,刚好可以用来给小演员做示范,他可真是太聪明了。

  “你别吃了,帮我个忙。”

  “求我。”

  “三个数,帮不帮?三……”

  “帮!”

  宋居寒吃掉小蛋糕一本正经地问:“帮什么。”

  晏明修看着眼前宋居寒清澈又愚蠢的眼神,叹了口气,把剧本给宋居寒。

  “跟我对戏,发挥一下你的戏精本质。”

  宋居寒面色复杂地看了晏明修一眼,又看了看剧本:“我是那种人吗?演不出来。”

  “给你清购物车。”

  晏明修感慨了一下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果然,跟宋居寒待久了真的会降智,还是少跟宋居寒玩吧。

  宋居寒很高兴,虽然他有钱,但是晏明修的钱不花白不花。

  于是晏明修痛花十万大洋,请宋居寒和他对戏,给一个小演员示范。

  小演员:我觉得这我要是在学不会我都对不起那十万

  一切到这里都十分正常,直到对戏结束之后,晏明修说了一句话。

  “你们自己看看,你们连宋居寒都不如。”

  宋居寒:为什么把我和小演员相提并论?

  甚至加了一句:“他要是在演艺圈,也就比我差一点吧。”

  宋居寒恼了,凭什么晏明修觉得自己不如他。

  这就相当于小孩子闹别扭,同样的糖晏五岁说自己的比宋三岁的甜,宋三岁就要闹了。

  于是,晏明修莫名其妙地被宋居寒拉黑了,电话都打不通。

  “宝宝,晏明修说我的演技没有他好!”

  何故一进门就被宋居寒抱住告状,看来,他还得先关注自家老公的精神状态,而不是晏明修的。

  联系不到宋居寒,晏明修就在微博艾特。

  “你为什么又拉黑我@宋居寒V”

  宋居寒隔天看到之后评论:“帅哥的事你少管。”

  粉丝:他们可真是有够好玩的

  知道全过程的站姐:到底该说谁幼稚呢?

  何故:算了,小孩子脾气,哄哄吧

  得知了真相的周翔:明修,你要不去给天王道个歉?毕竟天天用我手机联系人家也不方便啊

  傲娇晏明修:不可能(实际上一天能用周翔的手机给宋居寒发一堆消息)

  小孩脾气宋居寒:不管(实际上没多久又去探班)

评论(23)

热度(177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