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七山(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贴贴怪(洛温)

  人物是水大的,ooc我的

  

  洛羿是个贴贴怪,这种反差萌总是让温小辉觉得惊喜的同时又觉得喜欢。

  最开始和好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别扭,洛羿总是小心翼翼的,于是主动出击的就变成了温小辉,比如拉个小手,抱一抱,亲亲或者坐腿,都是温小辉主动的,不过后来,洛羿就变成了大尾巴狼,从隔三差五地主动贴贴变成了见面就贴贴的程度。

  温小辉被折腾得又好气又好笑。

  好端端的吃个甜点,为什么非得让他坐在腿上吃呢?

  “小辉哥……”看着洛羿人畜无害又带了点小委屈的眼神,温小辉妥协了,没办法,他就吃这一套。

  于是他侧着身子坐上洛羿的腿,被人揽在怀里。

  啧,这小子但凡有个尾巴,都能晃出虚影了吧!

  贴贴怪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充当人偶挂件。

  邵群一直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洛羿,每次温小辉给他理发的时候洛羿就像一个挂件一样挂在温小辉身上,每次他自己都看得心惊胆战,生怕自己的头发被剪毁。

  更有甚者,洛羿某一次在温小辉嗔怪时还来了一句“剪坏了就直接剃秃就行了。”

  邵群:?????

  这话说的,你听听,合适吗?

  多荒谬,多冒昧啊?

  洛羿真的迷上温小辉坐腿这件事了。

  家里办公要温小辉坐在腿上,吃饭要温小辉坐在腿上,看电视也要温小辉坐在腿上,甚至于某件事也爱上了脐橙这个姿势。

  温小辉细数,他已经有一个月非公共场合没有坐在凳子或者沙发这种地方过了,虽然人型坐垫很舒服,但是他的腰真的经不起啊!

  于是,洛温家庭会议正式开始!

  “洛羿,你能不能别老是这么抱着我啊!”

  洛羿人畜无害地盯着温小辉,十分无辜地眨了眨眼:“凳子太凉,况且坐在我的腿上更舒服一些不是吗?”

  温小辉为了自己的腰着想:“lou,我拒绝!”

  “小辉哥这是嫌弃我了吗?”

  温小辉眼观鼻鼻观心:“你少来,不要用美色诱惑我,我告诉你,这事没得商量,你自己算算,我坐在你腿上,十次有九次就到床上去了,老娘不想年纪轻轻就在床上度过!”

  “可是……”

  “没有可是!”温小辉义正辞严,“贴贴可以,坐腿不行。”

  洛羿不在反抗,不让坐腿,退而求其次,贴贴也可以。

  于是乎,高冷的,某位洛姓总裁开始了他的一天二十四小时无限度贴贴。

  每次李程秀和邵群去找温小辉都有点尴尬,邵群尤其“嗤之以鼻”。

  “大男人天天粘着老婆什么事啊?”

  回家后某位邵总:“程秀,秀秀,老婆,媳妇,你看看人家小两口,我也不在外面这么抱,我就在家抱抱还不行吗?”

  剩下的,剩下的邵总不让说……

  洛羿日复一日地贴贴让温小辉更加郁闷,好几个顾客的调侃让他有些难以招架,而且,很热的啊喂!

  “洛羿,我从今天开始,正式限制你的贴贴时间!”

  温小辉几乎抓狂。

  “可是为什么呢,小辉哥,贴贴的时候你不是也很舒服吗?”

评论(5)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