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七山(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身高差(洛温)

千粉庆贺正式开始,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感谢各位的关注,话不多说,继续放梗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有些习惯就会潜移默化的为对方改变。

  比如说洛羿在做饭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按照温小辉的喜好去做,温小辉再怎么喜欢染发也会慢慢的保持了一个发色大半年,再比如说两个人在做某些事上的默契,都会尽力让对方舒服。

  不过有一件事情,两个人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也还是没有调节好。

  洛羿188的大高个,放东西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就按照自己的习惯摆了,有时候他觉得恰到好处的位置温小辉去够的时候就需要抬胳膊。

  有时候温小辉放的东西洛羿就得弯一下腰。

  总之,由于身高差带来的问题两个人很久也没有妥协。

  明明只有12厘米的身高差,为什么在放东西这件事上就差距那么大。

  洛羿用他167的智商和在16岁的时候就跳级上大学的脑子思考了半天也没明白。

  但是久而久之,洛羿从中发现了其他的乐趣。

  “老公,你帮我拿一下我新买的乳液。”

  “老公,你为什么把糖罐放得那么高,你给我拿下来!”

  如果有一些事情没办法改变就要学者去适应或者换角度思考。

  洛羿如是总结。

  但是也免不了以下状况。

  “洛羿!你干嘛总是把这些我要用的东西放那么高!”

  “洛羿,我说了多少回了,这个东西要放在从上往下第四个架子上,你干嘛放在第三个上!”

  好吧,这是意外。

  不过这种意外很好解决,只要洛羿服个软温小辉就忘了。

  能听小辉哥多叫几声老公,何乐而不为呢?虽然他也没少听。

  于是洛羿就总是借着他们的身高差干一些事情,比如把温小辉要用的化妆包放在一个很高的架子上,又比如把温小辉喜欢吃的零食放在冰箱顶上,再比如现在,洛羿把给温小辉准备的惊喜也放在了柜子最顶上。

  做这些事的好处就是可以多讨几句小辉哥软软糯糯的“老公”听,又或者是讨几个香香的吻,再或者小辉哥跟他签一些不平等条约。

  总之洛羿永远不会吃亏。

  温小辉也拿洛羿没办法,他和洛羿强调过两个人的身高差不止一次,但是洛羿似乎把这个当作了耳旁风,有或者说是一种反向利用,总之没把他的要求当回事,放东西的时候还是我行我素。

  久而久之,他不光在够不着东西的时候让洛羿帮忙拿,甚至在能够着的地方他也懒得动弹让洛羿代劳。

  不过某个人还挺乐意的就是说。

  “老公,那个架子上是什么东西啊?”温小辉叼着冰棒在柜子底下往上看。

  “嗯?什么?”洛羿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进来,顺着温小辉的手指往上看。

  “我记得那里之前是没放东西的,嗯?小外甥,那是什么?”温小辉眯着眼睛看着洛羿。

  洛羿轻轻吻了一下温小辉的额头,没有直接回答反而问温小辉:“小辉哥你怎么不猜猜看?”

  温小辉偏着头想了一会,突然想起了什么道:“4号是七夕,你是不是准备了什么惊喜?”

  洛羿笑着,却还假装有些沮丧:“小辉哥都说出来了,惊喜就没有了。”

  温小辉就吃洛羿这一套,在洛羿脑门上重重一吻,道:“那我就先不看,等到那一天你亲自拿下来给我看好不好?”

  “那是当然,我最爱的宝贝。”洛羿温柔地亲吻着温小辉,在心里回答,“我会一辈子都为你服务,我的小辉哥。”

评论(153)

热度(5808)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