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碗籽(高考备战版)

先看置顶,在忙高考,等我回来

李处?我家的(绪玄)

绪玄写的不熟练,ooc严重,不喜勿喷

人物是水大的,ooc我的


晏明绪和李玄在正式出柜之后也是经历了一番家里的阻挠才顺顺利利的在一起。

  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个人都没有办法经常见面,不过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拿出来的话可能会让谈过恋爱的和没谈过恋爱的都说不出话。

  这一次,李处又出去出差了,晏厅坐在办公室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钢笔盖,这可是李玄送给他的钢笔。

  “那个,晏厅,您明天要去Z市出差。”秘书深知晏明绪最近没了老婆脾气极度不好,平时口才也差不到哪里去的他在和晏明绪说话的时候总是要斟酌半天才说。

  “出差?出什么差?诶,你刚刚说的上哪出差?”晏明绪一听出差就心烦。

  “Z,Z市。”秘书战战兢兢,生怕晏明绪发火。

  “订机票,这会就定,马上的。”晏明绪似乎打了鸡血一样。

  秘书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晏厅怎么了?

  但还是乖溜溜的去定机票。

  “今天最早的。”晏明绪在休息室里托出一个行李箱。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会被派出去出差,于是一些出差常备物品他直接丢在办公室了。

  “晏厅,最早的是中午11点的。”

  晏明绪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行,这会才10:10,够用了。

  “行,就这个点的,咱们走人,要准备什么你快去,五分钟。”晏明绪拎着行李箱率先下了楼。

  秘书没办法,只能火急火燎的把要用的资料文件全都装好,自己的东西也没办法收拾,拿了张银行卡就走了,到时候再买吧。

  于是晏明绪火急火燎的赶到机场,整个人都开心的要命。

  “晏厅,您最近不是不太想参加这种事务……”秘书有些小心翼翼的。

  “李处也在那边。”

  好了,真相大白了。

  秘书抱着吃狗粮的心态和晏厅一起前往Z市。

  晏明绪一下飞机拎着自己的行李箱大步往前走,只留下小秘书小跑着跟着。

  李玄在一个小时之前接到了晏明绪的消息,已经等在了机场了。

  李玄个高腿长,剪裁良好的西装衬得他的腰线更加完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悄悄地瞄着这个帅气的男人。

  “这位先生,你有时间和我一起去吃午饭吗?”

  李玄抬头皱眉,刚想说什么人这么闲,结果就看见了晏明绪那张帅脸。

  “我的荣幸,所以这位先生想吃什么呢?”李玄看到晏明绪的那一瞬间这几天的疲惫一扫而空。

  “你想吃什么?看看你累的,这黑眼圈。”晏明绪心疼的看着李玄透露着疲惫的眼神,“下午怎么安排?”

  “下午三点钟有一些会,结束估摸着要到六点,然后还要出去应酬。你呢?怎么到这来了?”李玄和晏明绪并肩往外走。

  “我来看你。”

  晏明绪看着李玄脸色一变又笑嘻嘻的说:“我来这边出差,明天开始。”

  “嗯,那酒店定了么?”李玄偏了偏头。

  “没有,李处住在哪?我陪你住。”晏明绪这阵子是越来越会了。

  李玄的脸微微泛红:“油嘴滑舌,行了,走吧。”

  两个人中午也没吃特别的,简单吃了一些准备看文件的李玄就被晏明绪从手中抽出那些文件。

  “你看看你的黑眼圈,赶紧休息一会,到点了我叫你。”晏明绪强硬的把人按在床上,盖上被子。

  李玄没有办法,只好睡觉。

  晏明绪看着眼前人的睡颜,有些心疼。

  等到下午,晏明绪换了一身便服缠着李玄要和李玄一起去。

  李玄没有办法,但是也带上了。

  晏明绪坐在会议室外面,隔着玻璃看着正在开会的李玄。

  李玄开会时很严肃,在外面隐约听见里面的人再说什么,李玄的声音传出来不是很真切。

  晏明绪抻着下巴看着李玄的侧脸。

  不管在一起多久,他还是为之心动,他喜欢李玄的每一个样子,冲着他笑的样子,睡觉的样子,以及这会认真工作的样子。

  这么认真的李处,是他的。

   开完会,李玄要去应酬,晏明绪得知结束时间,坐在车上在外面等。

  李玄今天觉得对方有些难缠,那种心思明显没有在他们的合同上,他们下午开会说的好好的事情,到了这会对方就开始和他打太极拳。

  “吴总,你这样不好吧。”李玄勉强笑着。

  对方似乎不明白,还是在给他进酒。

  晏明绪不止一次的抬手看时间。

  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李玄还没有出来。

  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

  晏明绪又耐着性子等了一会,直到他的耐心被耗尽,

  他听说和李玄合作的那位不好对付,要不是李玄执拗,他也会跟着去的。

  晏明绪从副驾驶上拿过自己的外套,整理好衣服进去了。

  李玄被灌酒灌得迷迷糊糊的。

  “吴总,请你把你的手从李处身上挪开。”晏明绪走进包间,眸中透露出一丝冷漠。

  “晏厅?你怎么在这?不过这事不归你管吧。”

  “我再说一遍,把你的手挪开!”晏明绪走到餐桌边上,不算失礼的把姓吴的的手挪开。

  “晏厅,你管的有点宽了。”

  “明绪,你在外面等我。”李玄晕晕乎乎的小声对晏明绪说。

  晏明绪站直了身子,眯着眼睛透露出有些危险的意思。

  “吴总,你是不是忘了,13年的那件事。”

  这件事是当时在晏明绪手底下过的。

  “你,你干什么?”姓吴的有些慌张,“你这是威胁我!”

  “我没有威胁你,那件事可以随随便便把你送进去。”晏明绪被惹恼了。

  姓吴的深呼吸几口气,不服的瞪着晏明绪,接着拿了衣服出去了。

  “好了,回家,小醉鬼。”晏明绪将喝的醉醉的李玄背在背上。

  他的李玄怎么能那么诱人,他恨不得把李玄时时刻刻的放在自己身边。

  这是他的李玄。

  这是他的李处。

  不管什么样的李处,也只能是他晏明绪一个人的,谁都不要肖想!

评论(52)

热度(4545)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